第一天上班的日子到了~

我高興的跑到星巴克後一整天從早上開始是一連串的課程~

像是品牌認知還有公司文化等等的....

店經理還向我介紹了我們店的其他夥伴

我還好奇問他說:當初為什麼錄取我?

結果店長說我有:樂觀、善良跟笑起來很可愛的特質😂😂😂(自己打的都不好意思了)

其實跟我原本想像的差蠻多的...

原本以為會有很多關(還以為要考英文😂

沒想到還蠻幸運的❤️

這邊也給想進星巴克工作的人一點建議~

剛進去的前三個月要記得的東西真的海量😅

如果不是很有天份或是手腳很快會有點挫折感...(像我🙄

但福利真的是好的沒話說

尤其是加班費真的是一點都不會少給👍(我們店很常下班都快12點)

也有很多人會說在星巴克工作很潮啊什麼的😅(我除了累沒有別的感覺)

好啦~今天就分享到這啦🤗

祝大家找工作順利~(還有我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zomi 的頭像
    Nozomi

    外商小妹的心情&吃貨&不專業分享

   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