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履歷上有個在星巴克打工的經驗其實還蠻風光的😂😂😂

當初也是意外進去的~

大三的時候想要找個離家近的地方打工就投了履歷道附近的飲料店

結果面試後錄取了高興的跑去跟我媽講..

誰知道我媽居然說:飲料店只有星巴克比較好...

我:....齁呦要不然妳幫我投履歷,有上再說

我媽:好啊👌

我:(不是吧只是講講的吧😂

結果我媽還真的去投了履歷...

隔天就接到了面試通知😂

所以我就來到了微風廣場門市的星巴克面試~

面試前有稍微上網看過大家的面試經驗

聽說有人面試了2次以上...害我好緊張💦

進去後我跟店經理面對面坐在店裡的角落

很sweet 的是有咖啡☕️可以喝

其實跟店經理面試像是在聊天一樣

都會問什麼為什麼想來星巴克啊?

或是之前打工有什麼不愉快的經驗之類的

還有問未來的計畫

比較特別的是他請我在紙上畫一隻史努比

然後我就錄取了😂😂😂

還獲得了一杯免費飲料做為新進夥伴的招待~(我選了冰玫瑰蜜香拿鐵)

今天先打到這~還有下集喔敬請期待😂😂😂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zomi 的頭像
    Nozomi

    外商小妹的心情&吃貨&不專業分享

   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